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有雾的一天,悠哉地观察Lower Seletar蓄水池


十月6号星期一

这天是公共假期回教哈吉节但是天气不做美,空气烟雾越来越浓。但是没影响我拍照的心情。我带着Fujifilm XE-1和背着三角架出门去。决定要到Lower Seletar蓄水池边随性拍照边悠哉地漫无目的地观察周围风景。

新加坡没什么世外桃源或登山看日落的地方。很遗憾这国家就是你们的一个城是也是首都。但是政府尽量设计能让人民接触大自然的地方。看看这里还不错吧?


Lower Seletar蓄水池周边围绕着繁忙和吵的道路。当我越往深处走渐渐的忘了背后的喧闹吵杂声。



来到一个平台,这能让我走到池更深的水面上。仿佛来另一个领域,一个很宁静的地方,一个忘了自己站在何处。让我很感激这里给我的体验。




接下来我走到另一个平台试着体验看看。这个平台看来比较摩登和带点艺术感。整个设计我感觉有“摩登柑镑”气息。





       

站在这角落是离岸最远的也是最安静的角落。能听到风声,无阻碍的天空。感觉真好,我待在这里不知道站了多久,我没有想什么,只是看着远处,脑里放空,好像吸收大自然的力量。当天色渐渐变时我才发觉时间过了真快。当我往回走的时候想着刚才的体验让我放松和拥有力量面对明天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