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轻松早晨

嗒嘚嗒嘚嗒嘚嗒嘚嗒嘚... ...早上的上班族的皮鞋和高跟鞋,敲着硬邦邦冷冰冰的砖块面上好像马蹄声。Tanjong Pagar 地铁里好像大草原似的。当我加点想象力,我好像走在马群中似的。接下来我式者放慢步伐,嗒嘚嗒嘚声似乎变得更快。




走到自动扶梯,嗒嘚嗒嘚声也跟着停了。乘着自动扶梯慢慢升上,咖啡香阵阵飘来。我看了时间,很欣慰,因为我能坐下喝杯咖啡和享受传统早餐。我坐在窗位,一边看着上班族们冲冲赶着上班,一边吃丰富早餐。感觉还真不错。我一直想要开始写自己的部落各,就这样决定把这次的感想和体验记录下来当开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